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喜报 我校龙狮队喜获佳绩
· 田径队在第21届全国大学生田...
· 我校在第七届中国大学生武术...
· 1金4银 桂工学子全国蹼泳锦...
· 体育教学部组织职工观看师德...
· 足球队荣获桂林市高校大学生...
 
  体育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部新闻>>正文
 
田径队在第21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2023-08-19 11:27 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

8月15日晚,在经历了6天的激烈角逐后,第21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桂林理工大学田径队不畏强手,奋勇拼搏,荣获女子甲组400米银牌、400米混合接力银牌。

据悉,本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安徽举办,这是继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之后的又一次全国性体育盛会。本届赛事共设甲组(阳光组)、乙组(高职高专组)、丙组(高水平组)、丁组(超级组)四个组别,共吸引了来自全国近400所高校参与,近5000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参赛高校和人数均创历史之最。

学校教练员和运动员不分严寒酷暑,利用课后、周末、假期进行训练,这次在全国赛场上,一次次和所有“不可能”巅峰对决,超越自己,屡创佳绩。来自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周广晶荣获女子400米银牌,并打破学校记录;在随后的400米混合接力中,又与研究生院谢丽玲、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项哲、商学院梁涌孜荣获400米混合接力银牌。田径队再一次在全国赛场上擦亮了桂工名片,展现了桂工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竞技水平。

说明: G:\报告总结\运动竞赛秩序册\2023年\第21届中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微信图片_202308181157241.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fabbdcab2a57a13390cdd3268ba4d0.jpg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