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体育教学部举行“百名学子圆...
· 体育教学部获2023校教职工气...
· 体育教学部组织观看师德大讲...
· 我校空手道代表队在第11届中...
· 我校跑团参加2023年高校百英...
· 我部教师荣获2023年“清正师...
 
  体育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部新闻>>正文
 
体育教学部组织职工观看师德大讲堂(第一期)直播活动
2023-07-06 16:43 冼解琪  体育教学部

7月6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在屏风体育馆205会议室组织全体职工观看师德大讲堂(第一期)《如何做好一名大学教师——我做教师的几点感悟》直播活动。

李荣同教授结合自身经验、感受,首先对大学教师的主要职责进行讲解说明,高校老师不仅要做好教师,做好学问,还应该做好服务;然后通过政治性、奉献性、专业性、主动性四个方面对如何做好一名大学老师进行详细介绍。

直播结束后大家对如何做好一名大学老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各自岗位上更好地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做一名优秀的大学教师。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19747861\FileRecv\MobileFile\IMG_9083(20230706-111024).PIC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