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体育教学部举行“百名学子圆...
· 体育教学部获2023校教职工气...
· 体育教学部组织观看师德大讲...
· 我校空手道代表队在第11届中...
· 我校跑团参加2023年高校百英...
· 我部教师荣获2023年“清正师...
 
  体育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部新闻>>正文
 
1金4银 桂工学子全国蹼泳锦标赛勇创佳绩
2023-08-08 11:33 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

 

2023年全国蹼泳锦标赛暨中国大学生蹼泳锦标赛于7月29日至8月3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举行。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梧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共有32支队伍、3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比赛。我校共派出2名学生首次参赛并获得佳绩。

学校对参加此次比赛非常重视,覃安教练对参赛学生进行了全方位的技术指导和赛前训练。比赛中,我校参赛学生奋勇争先、敢打敢拼,凭借顽强的毅力和娴熟的业务技能,荣获1金4银、2个第四名,1个第六名的好成绩,其中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魏炬华同学荣获400米蹼泳冠军,100米、200米、800米和200米双蹼亚军。

我校首次派出学生参加全国蹼泳锦标赛,他们与全国众多高手同台竞技,不畏强敌,较好地发挥了技术水平,展现了桂工学子不怕苦的精神风貌,彰显青年一代应有的闯劲、锐气和担当。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30807141357.jpg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308071413572.jpg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