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我部参加第二届桂林高校体育...
· 我校龙狮队在第三届广西壮族...
· 我校男子排球队荣获2021年广...
· 我校在2021年广西大学生羽毛...
· 我部教师在“赓续百年初心,...
· 我校男子足球队荣获广西第七...
 
  教学与训练效果
当前位置: 首页>>运动队建设>>教学与训练效果>>正文
 
我校跆拳道队在第二届广西高校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2020-12-29 11:23 冼解琪  体育教学部

12月24至27日,2020年第二届广西高校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广西民族大学举行。我校跆拳道队在比赛中表现出色,一举拿下两项冠军。

比赛由自治区教育厅、广西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学会主办,是区内水平最高、项目最全、规模最大的大学生跆拳道赛事,共有来自全区23所高校的300多名运动员参赛。

我校跆拳道队获两个项目第一名;三个第二名;一个第三名的好成绩。在赛场上充分展现了桂工学子自强不息、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受到了赛事组委会和其他学校代表队高度评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