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我部参加第二届桂林高校体育...
· 我校龙狮队在第三届广西壮族...
· 我校男子排球队荣获2021年广...
· 我校在2021年广西大学生羽毛...
· 我部教师在“赓续百年初心,...
· 我校男子足球队荣获广西第七...
 
  体育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部新闻>>正文
 
我校在2021年广西大学生羽毛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2021-12-14 09:54 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

2021年12月12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主办,广西大学承办,广西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学会协办的2021年广西壮族自治区学生羽毛球(大学组)比赛在广西大学落下帷幕。我校代表团荣获大学组女子团体第四名,男子团体第六名;在单项竞赛中取得女子单打冠军,男子双打第四名,女子双打第六名的好成绩。

运动队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师生的支持下,由王益泉、黄斌担任教练,11名学生为运动员的羽毛球队参加了比赛,赛场上,运动员们充分发扬团队精神,顽强拼搏,充分展现了桂工人永不止步、争创一流的精神。因疫情防控需要,比赛曾两度延期。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也为2022年广西学生运动会羽毛球项目的人才培养与选拔做好前期准备。

获奖如下:

一、团体赛

男子团体第6名(苏子谦 周拯 何韦毅 林厚志 邱龙辉 许国晟)

女子团体第4名(戴慧玲 何鑫怡 黄珈越 韦梦新 林倩钰)

二、单项赛

女子单打第1名(戴慧玲)

男子双打第4名(苏子谦 周拯)

女子双打第6名(何鑫怡 黄珈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