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我部参加第二届桂林高校体育...
· 我校龙狮队在第三届广西壮族...
· 我校男子排球队荣获2021年广...
· 我校在2021年广西大学生羽毛...
· 我部教师在“赓续百年初心,...
· 我校男子足球队荣获广西第七...
 
  教学与训练效果
当前位置: 首页>>运动队建设>>教学与训练效果>>正文
 
我校运动队在桂林市高校大学生各项比赛中荣获佳绩
2016-05-30 15:16  

近日,2016桂林市高校大学生各项体育竞赛相继举行,我校派出多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在教练员悉心指导下,队员们努力拼搏,展示出较高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道德风貌,并获得了一系列优异的成绩。

5月27-28日,桂林市高校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广西师范大学举行,我校田径队荣获3个单项第一, 11个单项第二名;3个单项第三名;其中男子110米栏、女子三级跳远、女子4×100米接力赛荣获第一名;男子100米、女子400米栏、女子4×100米接力打破学校田径最高纪录,同时代表队荣获团体总分第二名。

5月9-18日,我校承办了桂林市高校篮球联赛,在比赛中,我校女子篮球队荣获桂林市高校篮球联赛亚军。

5月21-26日,广西大学生运动会足球赛桂北区预选赛在广西师范大学举行,比赛历时6天,我校代表队以五战全胜的战绩且不失一球的成绩晋级总决赛。

5月28-29日,桂林市高校大学生羽毛球赛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举行,我校羽毛球队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同时荣获第三名。

这一系列的比赛可以说是参加广西第十一届学生运动会的热身赛。我校运动队为了备战广西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四年一届),进行了近一年的集训,运动员发扬了不畏艰辛、迎难而上、团结拼搏的精神,更努力做到了学习、训练两不误。教练员在正常上课之余,克服两校区训练的困难,敬业奉献,尽心尽力地从各方面关心和指导学生。这次市级比赛,各参赛队的训练水平得到有效的检验,争金夺银的实力都得到全面提高。

第十一届广西大学生运动会将在七月份拉开战幕,预祝我校运动队在各项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