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体育教学部组织观看师德大讲...
· 我校空手道代表队在第11届中...
· 我校跑团参加2023年高校百英...
· 我校运动员在第22届中国大学...
· 喜报 我校龙狮队喜获佳绩
· 田径队在第21届全国大学生田...
 
  体育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部新闻>>正文
 
体育教学部集中学习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2018-05-23 16:00  

518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学习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首先,党支部书记魏建军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李国忠同志在《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校长解庆林同志《在学校2018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李国忠书记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二次全会精神、自治区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以及2018年全国、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分析研判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形势,部署安排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李书记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快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理工大学。

魏建军要求体育教学部党支部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二次全会精神、自治区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2018年全国、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把握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将支部党课学习常态化、制度化。发挥党员在工作中带头的引领作用,在全体师生中形成讲政治、讲规矩、讲责任、讲担当、讲协作,以全新的姿态投入到2018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中,为体育教学部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