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体育教学部组织观看师德大讲...
· 我校空手道代表队在第11届中...
· 我校跑团参加2023年高校百英...
· 我校运动员在第22届中国大学...
· 喜报 我校龙狮队喜获佳绩
· 田径队在第21届全国大学生田...
 
  体育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部新闻>>正文
 
喜报 我校龙狮队喜获佳绩
2023-08-25 11:14 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

8月23日,随着第15届中国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舞龙项目)在河南省周口市圆满落下帷幕。我校龙狮健儿奋勇拼搏,再创佳绩,共荣获开幕式表演金奖、男子传统舞狮全国冠军、男子舞龙自选项目全国亚军、传统舞龙项目全国亚军、留学生舞龙项目全国亚军、男子舞龙规定项目全国季军、并荣获甲组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名、甲组男女团体总分第三名。这是我校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舞龙舞狮分会新赛事体制下,在全国高等院校舞龙舞狮项目中的新突破,也是我校高度重视传承龙狮文化,开展龙狮运动的显著成效。

据悉,本次赛事我校龙狮代表队由体育教学部主任魏建军担任团长及领队,共派出欧阳群华、樊锐、龚俊辉3名教练员和赵真超等27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此外,欧阳群华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黄晓镔、赵真超、肖舒宏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本次比赛是中国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最高水平赛事,各大院校高手如云,竞争激烈,我校龙狮健儿不畏强敌,敢打敢拼体现了我校参赛运动员敢于突破自我、勇攀高峰的龙狮精神和奋力拼搏、坚韧不拔的桂工风采!今后,我校龙狮队将继续努力,满怀感恩和秉承务实的精神,一步一个脚印,踏实上进,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