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体育教学部组织观看师德大讲...
· 我校空手道代表队在第11届中...
· 我校跑团参加2023年高校百英...
· 我校运动员在第22届中国大学...
· 喜报 我校龙狮队喜获佳绩
· 田径队在第21届全国大学生田...
 
  体育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部新闻>>正文
 
我校选手在2018年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校园健身跑步接力赛(西南赛区)中勇创佳绩
2018-04-03 10:38  

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承办的“2018年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校园健身跑步接力赛(西南赛区)”,3月31日在西南交通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运动队获得西南赛区菁英组第七名的好成绩。

除我校外,参加菁英组比赛的其它学校每10名队员中就有6名是体育高水平运动员或体育专业学生,但我校健儿仍不畏强敌,奋勇拼搏,再创佳绩。

本次比赛取得的佳绩,离不开教练员的精心指导和运动员刻苦训练。赛场上传来的喜讯,必将极大鼓舞我校全体运动员的信心,激励着我校各运动队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

(比赛现场)

(运动员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