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我部参加第二届桂林高校体育...
· 我校龙狮队在第三届广西壮族...
· 我校男子排球队荣获2021年广...
· 我校在2021年广西大学生羽毛...
· 我部教师在“赓续百年初心,...
· 我校男子足球队荣获广西第七...
 
  体育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部新闻>>正文
 
我校田径队在2017年桂林市高校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2017-05-24 10:08  

在5月20-21日进行的2017年桂林市高校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上,我校运动健儿奋力拼搏,荣获团体总分冠军、女子团体第一名及男子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

在比赛中,运动员争分夺秒,共荣获11个单项第一名;11个单项第二名;7个单项第三名。其中,由李惠容、李元坤、甘玲榕、莫铷枫组成的女子4×100米接力队和李游、方京浪、韦永智、王厚凯组成的男子4×100米接力队,配合默契,发挥出很高的竞技水平,打破我校田径运动会最高纪录。

近年来,我校非常重视运动队建设工作,教练员和运动员平时不但利用课余时间训练,他们还利用寒暑假、周末坚持科学、系统的训练,为不断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和专业技术水平的提高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经过本次比赛,不仅检验了我校体育竞技水平,也展现了我校运动员们顽强拼搏的精神,它对推动我校体育工作,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具有重要意义。

获奖奖杯

运动队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