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我部参加第二届桂林高校体育...
· 我校龙狮队在第三届广西壮族...
· 我校男子排球队荣获2021年广...
· 我校在2021年广西大学生羽毛...
· 我部教师在“赓续百年初心,...
· 我校男子足球队荣获广西第七...
 
  体育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群体活动>>体育竞赛>>正文
 
2020年“新生杯”七人制足球赛圆满结束
2020-10-13 17:06 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

为了提高学生们的身体素质,增强各学院学生之间的友谊和文化交流,积极调动学生们的运动兴趣,培养学生们的团结合作能力,提高2020级新生的足球竞争水平,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同学们的假期生活。10月2日,由体育教学部主办的2020年“新生杯”七人制足球赛在雁山校区开幕。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荣获冠军、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荣获亚军、地球科学学院荣获季军、测绘地理信息学院荣获第四名、商学院荣获第五名、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荣获第六名。

微信图片_202010121045182.jpg

微信图片_202010121045184.jpg

微信图片_202010121045185.jpg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