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我部参加第二届桂林高校体育...
· 我校龙狮队在第三届广西壮族...
· 我校男子排球队荣获2021年广...
· 我校在2021年广西大学生羽毛...
· 我部教师在“赓续百年初心,...
· 我校男子足球队荣获广西第七...
 
  特色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教学>>特色模式>>正文
 
我部朱涌老师荣获校“十佳授课教师”优秀奖
2020-06-08 16:00 冼解琪 

桂林理工大学第十九届“十佳授课教师”评选大赛于2020531日在屏风校区国教楼顺利举行。经过全天的激烈角逐,我部朱涌老师最终入选,荣获校“十佳授课教师”优秀奖。

在决赛阶段,每位教师要进行20分钟的课堂教学展示、5分钟的教学反思。朱涌老师以生动活泼的语言,精湛娴熟的篮球技术赢得了满堂喝彩。

本次获奖是继陈方煜教授之后,我部教师第四次荣获此项殊荣。随着体育教学部在教学领域不断深化改革,持续加大对教师教学的支持力度,我部必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优秀教师在各级别的教学竞赛中展现风采、赢得荣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