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我部参加第二届桂林高校体育...
· 我校龙狮队在第三届广西壮族...
· 我校男子排球队荣获2021年广...
· 我校在2021年广西大学生羽毛...
· 我部教师在“赓续百年初心,...
· 我校男子足球队荣获广西第七...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工作>>正文
 
体育教师参加红十字救护员培训班(第一期)
2021-07-09 20:29   体育教学部

桂林理工大学红十字救护员培训班(第一期)于7月5-6日在学校屏风校区继续教育学院举行。为提升体育教师的急救技能,体育教学部共派出8人参加此次培训学习。

培训班由中国红十字会广西中心注册红十字救护培训师对全体学员进行理论和技能相结合的培训。培训分为应急救护理论、应急救护分类、应急救护技能训练(CPR、AED使用、外伤应急包扎和转运,异物所致窒息、溺水、触电、地震、洪涝灾害、中毒、流行病以及常见急症的应急救护)、考核等四大部分进行。

体育教学部参加培训的人员认真学习,积极参加现场包扎和心肺复苏操练,学员们均通过考核,荣获红十字会救助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