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我部参加第二届桂林高校体育...
· 我校龙狮队在第三届广西壮族...
· 我校男子排球队荣获2021年广...
· 我校在2021年广西大学生羽毛...
· 我部教师在“赓续百年初心,...
· 我校男子足球队荣获广西第七...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工作>>正文
 
广西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2019-10-18 10:00 体育教学部 

10月10日上午,2019年“中行杯”广西高校教职工乒乓球赛在梧州学院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区各地市28个高等院校,共267名教职工运动员参赛。

据悉,本次比赛为期三天,分为教职工组和校长组两个组别。其中,教职工组进行的是包含男单、女单在内的混合团体赛,校长组进行的则是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小项的比赛。经过激烈的比赛,我校周国清副校长荣获校长组第八名。

本次比赛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梧州学院承办,广西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学会协办,旨在丰富高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高校之间体育文化交流,同时,引领广大学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为建设“健康校园”打下良好基础。

(代表队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