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我部参加第二届桂林高校体育...
· 我校龙狮队在第三届广西壮族...
· 我校男子排球队荣获2021年广...
· 我校在2021年广西大学生羽毛...
· 我部教师在“赓续百年初心,...
· 我校男子足球队荣获广西第七...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体育教学部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2021-09-25 17:10 冼解琪  体育教学部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2021年体育教学部党风廉政建设目标,9月24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总结了部门前三个季度的党风廉政建设成果,并对第四季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魏建军主持。

魏书记作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今年前三个季度,直属党支部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制度,严格“一岗双责”;加强教育引导,营造廉政氛围;规范组织设置,优化制度建设;强化监督管理,推进作风建设,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显著成效。会议还在巩固成绩、总结不足的基础上,对第四季度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