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我部参加第二届桂林高校体育...
· 我校龙狮队在第三届广西壮族...
· 我校男子排球队荣获2021年广...
· 我校在2021年广西大学生羽毛...
· 我部教师在“赓续百年初心,...
· 我校男子足球队荣获广西第七...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重温百年党史 汲取精神力量
2021-09-24 20:56 冼解琪  体育教学部

为落实好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相关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9月24日,体育教学部党支部书记魏建军以《百年历程铸就辉煌》为题讲授专题党课,部门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魏书记运用大量鲜活生动的故事、经典珍贵的图片、详实精准的数据,系统梳理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三个历史阶段的辉煌历程,深刻总结了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和系列启示,使大家真切体会到了新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整个党课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吸引力强,对引导教职工重温党的百年历史,坚定初心使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魏书记强调,体育教学部正在广泛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教师要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学习教育中锤炼党性,永远保持忠于党、为人民服务的博大情怀,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以更加宽广的视野,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开创体育教学部各项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