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我部参加第二届桂林高校体育...
· 我校龙狮队在第三届广西壮族...
· 我校男子排球队荣获2021年广...
· 我校在2021年广西大学生羽毛...
· 我部教师在“赓续百年初心,...
· 我校男子足球队荣获广西第七...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体育教学部组织观看学习“十场名家云直播”之 《历史为什选择中国共产党》党课
2021-05-18 11:01 冼解琪  体育教学部

5月17日,体育教学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同步观看“十场名家云直播”之《历史为什么选择中国共产党》党课,一起听党课、学党史、悟思想。

本次党课由中国人民大学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副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杨德山教授讲授,他为我们讲述了中国的社会背景和历史背景,并引经据典、据实论事地为我们全面讲述了历史为什么选择中国共产党,让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必然性和先进性,并不断保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政党的先进性,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党史作为推动工作的新动力。

QQ图片20210519164213.jpg

支部书记魏建军带领大家学习观看“十场名家云直播”党课

QQ图片20210519164203.jpg

支部书记魏建军带领大家学习观看“十场名家云直播”党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