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我部参加第二届桂林高校体育...
· 我校龙狮队在第三届广西壮族...
· 我校男子排球队荣获2021年广...
· 我校在2021年广西大学生羽毛...
· 我部教师在“赓续百年初心,...
· 我校男子足球队荣获广西第七...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体育教学部组织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2021-04-25 11:04 冼解琪  体育教学部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为切实提升教职工爱国热情、工作热情,4月23日上午,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二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一部由国防大学金一南教授主讲的题为《百年沧桑—从东亚病夫到民族复兴》的专题教育视频。

金一南教授围绕中华民族百年复兴、中国红色政权为什么能够存在、伟人与伟业等方面,结合大量生动具体的实例,深刻解读了中国近代以来波澜壮阔的革命史,阐述了我们党历经苦难和挫折,从挫折走向胜利、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光辉历程。

视频观看结束后,支部书记魏建军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指导和师德师风的教育。魏书记指出:在新时期,加强高校教师思想政治的引导和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我们要把共产主义作为一种坚定的信仰,坚决地予以维护。通过观看讲座,全体教职工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更加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