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桂林雁山首届大学生(青年)...
· 罗盛锋副校长到体育教学部调研
· 体育教学部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
· 体育教学部进行新学期第一次...
· 体育教学部组织观看全国优秀...
· 球类、体武教研室举行教师技...
 
  体育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部新闻>>正文
 
罗盛锋副校长到体育教学部调研
2024-03-19 09:55 体育教学部 

3月18日上午10点,学校副校长罗盛锋到体育教学部调研指导工作。体育教学部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体育教学部陈方煜副主任(主持工作)从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场馆设施、运动竞赛、群体活动、体育科研、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和2024年工作重点及迫切需要解决的几个难点问题作了详细汇报。

罗盛锋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近几年学校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三届七次全会精神,要解放思想、创新求变;要坚持五育并举,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注重体育课程内涵式发展,稳步推进俱乐部工作健康发展,以体育课程、运动竞赛、体育活动为主阵地,努力提升学生的身体素质和终身体育习惯的培养;要扎实推进教师队伍建设,夯实一流教师队伍基石,要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示范作用,通过“引领+指导+互助”的培养方式,建立一个团队、总结一套经验,逐步提升教师教育教学创新能力;同时要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沟通合作,开展具有桂林地方特色的品牌活动,合力打造桂工特色,贡献桂工力量。

    


一审:魏艳华;二审:冼解琪;三审:陈方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