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罗盛锋副校长到体育教学部调研
· 体育教学部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
· 体育教学部进行新学期第一次...
· 体育教学部组织观看全国优秀...
· 球类、体武教研室举行教师技...
· 我校代表队荣获2023年广西校...
 
  体育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部新闻>>正文
 
体育教学部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
2024-03-12 20:34 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

3月12日上午10点,体育教学部为近期退休的蒋维康、邓云、廖武良三位老师举办了一个简单而温馨的欢送会,会议由许淑贤副主任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欢送会。

陈主任首先为退休教师作退休致辞,她对几位老师几十年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的教育教学工作及他们为体育教学部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他们即将开启退休生活的新篇章表示祝福,希望他们在以后的退休生活里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健康快乐每一天。并邀请退休老师们常回家看看,为体育教学部的发展建言献策。

退休老师们回顾了他们在体育教学部的往惜,感恩体育教学部和谐温馨、团结进取的生活工作环境,表示已经虽然光荣退休,但仍然要退休不褪色、余热亦生辉,并祝愿体育教学部的明天越来越美好。


(一审:冼解琪;二审:许淑贤;三审:陈方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