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关于恢复屏风体育馆开放的通知
· 2022年桂林理工大学“校﹒承...
· 校内巡察公告
· 桂林理工大学屏风校区体育馆...
· 关于举办第四十九届运动会的通知
· 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体育场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校内巡察公告
2021-12-10 11:34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三轮校内巡察组第二组于2021年12月9日至2022年1月9日,对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校内巡察。主要任务是监督检查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巡视整改和专项检查整改等工作情况。

巡察组主要采用听取汇报、民主测评、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列席会议、走访调研、受理信访等方式开展工作。

巡察组工作期间,在屏风体育馆一楼(教师办公室门口)设置巡察工作意见箱,第二巡组办公地点在屏风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开设联系电话和电子邮箱:0773-3563789、dwxcb@glut.edu.cn。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要求和任务,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与巡察主要任务相关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信访问题按规定由相关单位处理。

特此公告。

                                                      桂林理工大学党委巡察办

                                                           2021年12月10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