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喜报 我校龙狮队喜获佳绩
· 田径队在第21届全国大学生田...
· 我校在第七届中国大学生武术...
· 1金4银 桂工学子全国蹼泳锦...
· 体育教学部组织职工观看师德...
· 足球队荣获桂林市高校大学生...
 
  体育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部新闻>>正文
 
我校在第七届中国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中斩获佳绩
2023-08-13 11:22 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

2023年8月7日第七届中国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在哈尔滨师范大学松北校区体育馆隆重开赛。本次大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来自清华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体育大学等全国50多所高校的500多名大学生运动员参赛。我校共派出2名学生参赛并获得佳绩。

大学生散打锦标赛代表着国内大学生武术散打的最高竞技水平,在赛前的备战中陈辉教练对学生的日常训练、暑假集训进行了全程的技术指导和培训,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我校2022级地球科学学院首饰设计与工艺学院李杺满同学最终获得女子65公斤级冠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范霄萌同学获得女子75公斤+冠军的优异成绩。我校参赛队员们在比赛中锐意进取、奋勇拼搏,展示出我校学子不畏强敌、迎难而上、敢打敢拼的良好精神风貌,整个赛事充分展示了武术散打“远踢近打贴身摔”的特点,上演了一场场激烈精彩的格斗盛宴。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顽强拼搏是我们的宗旨,桂林理工大学散打队将继续秉承着“厚德笃学 惟实励新”校训。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自身素养,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将武术散打精神、中华传统精神发扬光大。

说明: G:\报告总结\运动竞赛秩序册\2023年\第七届中国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获奖队员.jpg说明: G:\报告总结\运动竞赛秩序册\2023年\第七届中国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合影.jpg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