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体育教学部举行“百名学子圆...
· 体育教学部获2023校教职工气...
· 体育教学部组织观看师德大讲...
· 我校空手道代表队在第11届中...
· 我校跑团参加2023年高校百英...
· 我部教师荣获2023年“清正师...
 
  体育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部新闻>>正文
 
体育教学部邀请谭和平教授做课程思政教育专题讲座
2023-05-31 10:24 冼解琪  体育教学部

5月30日,体育教学部举办课程思政教育专题讲座,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谭和平教授做“大学公共体育课程如何做好课程思政教育”专题报告,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聆听了讲座。

讲座从“大学公共体育课程思政教育追求的价值目标是什么”开讲,谭和平教授带领大家分析政策文件,指导我部教师如何深入挖掘思政教学元素,如何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和教育教学的各个环节,如何申报体育课程思政项目。强调在课程思政实施过程中既要注重知识的传授又要注重价值的引领以及能力的培养,鼓励广大教师在日常教学过程中积极发掘体育课程思政元素,积极申报体育课程思政项目。

最后,谭和平教授和体育教学部教师就“体育课程思政”问题与大家展开交流,并提出了自己的独到见解和规划,为提升教学与育人双重效果提供了清晰的思路。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19747861\FileRecv\MobileFile\B21991068F431A9A9C6C36A92C21C7A9.pn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19747861\FileRecv\MobileFile\F04AF77F6F5CD64ACE488FC79B72AF28.png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