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体育教学部举行“百名学子圆...
· 体育教学部获2023校教职工气...
· 体育教学部组织观看师德大讲...
· 我校空手道代表队在第11届中...
· 我校跑团参加2023年高校百英...
· 我部教师荣获2023年“清正师...
 
  体育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部新闻>>正文
 
足球队荣获桂林市高校大学生足球联赛冠军
2023-06-05 17:59 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

6月4日,桂林市高校大学生足球联赛在桂林医学院落下帷幕,我校代表队再创佳绩,勇夺男子普通组第一名。

本次比赛共有9支队伍参赛,我校男子足球队基于友谊、健康、参与的原则,以全胜战绩折得桂冠,充分发扬勇于拼搏、敢于突破、甘于付出的竞技精神,展示了我校学子强健的体魄和高超的竞技水平,为我校足球事业又添上了精彩的一笔!

此次联赛取得佳绩,充分体现了学校对足球运动的重视与良好推广,以及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对学校体育事业的大力支持。“少年负壮气,奋烈自有时。”每一场竞赛对于教练员与队员来说,都是一次生命的洗礼,一次生动的理想信念和团结拼搏精神的考验。秣马厉兵迎鏖战,枕戈待旦再前行,望我校足球队继续发扬敢抢敢拼、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争取再创辉煌!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30605174601.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奖杯.jpg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