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体育教学部举行“百名学子圆...
· 体育教学部获2023校教职工气...
· 体育教学部组织观看师德大讲...
· 我校空手道代表队在第11届中...
· 我校跑团参加2023年高校百英...
· 我部教师荣获2023年“清正师...
 
  体育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部新闻>>正文
 
我校滑板队荣获广西高校滑板联赛冠军
2023-05-29 11:43 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

5月27-28日,由广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广西轮滑协会,广西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学会主办,桂平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桂平市教育局承办的2023年广西滑板公开赛暨广西高校滑板联赛在桂平市隆重举办,我校滑板队荣获街式赛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平地对抗赛女子团体、女子个人共四个冠军。

本次比赛共设置街式赛和平地对抗赛两个小项,分为男子个人组、团体组,女子个人组、团体组。赛事共有来自全区各地10所高校,共计200多名运动员参加。赛会现场热闹非凡,观众们的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参赛选手们在赛场展示自己的技术水平,挥洒汗水,挑战自我,展现了拼搏进取、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

该项目是我校首次参加广西滑板公开赛暨广西高校滑板联赛,实现了我校在该项目上的一个新的突破,为我校全面推进体育教育改革发展,深化体教融合,构建和谐校园体育文化提供宝贵经验。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30529113458.jpg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