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我部参加第二届桂林高校体育...
· 我校龙狮队在第三届广西壮族...
· 我校男子排球队荣获2021年广...
· 我校在2021年广西大学生羽毛...
· 我部教师在“赓续百年初心,...
· 我校男子足球队荣获广西第七...
 
  体育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部新闻>>正文
 
桂林市体育局到我校调研体育工作
2021-05-13 11:22 冼解琪  体育教学部

5月12日下午,桂林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关小菊、副局长刘诚、科长郑仕聪一行人到体育教学部进行体育工作座谈交流。学校副校长王敦球、体育教学部主任魏建军及部门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首先,魏建军主任代表学校对关小菊局长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感谢桂林市体育局对我校体育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今后多沟通交流,共同推动桂林市体育共享平台建设。

座谈会上,双方就发挥高校人才、科研等方面的资源优势为桂林市体育事业的发展服务,利用高校在地理位置上的优势,进一步开放运动场馆,为提升市民的身体素质肩负起社会责任,发挥高校资源优势,为桂林市体育产业的发展引进先进的体育装备制造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双方在推动校地体育事业等方面达成了高度共识。

关小菊局长表示,体育是最基础的教育。从桂林市体育事业的发展到国家对体育工作的高度重视,既是推进体育教育事业发展的现实需要,更是着眼未来的深谋远虑。桂林理工大学运动队在全区各类体育赛事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为全民健身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双方要加强沟通交流,为进一步推进校地结合,以开放为开放促提升,多方努力、纵深推进,共同促进桂林市体育教育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最后,王校长指出,国家大力支持体育工作,学校也会更好的发挥体育综合功能和社会效应,担负起高校的社会责任,为桂林市体育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