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我部参加第二届桂林高校体育...
· 我校龙狮队在第三届广西壮族...
· 我校男子排球队荣获2021年广...
· 我校在2021年广西大学生羽毛...
· 我部教师在“赓续百年初心,...
· 我校男子足球队荣获广西第七...
 
  体育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部新闻>>正文
 
体育教学部提前做好第四届校园马拉松赛事准备工作
2021-04-10 16:47 冼解琪  体育教学部

4月9日下午,为迎接即将开赛的第四届校园马拉松,体育教学部根据本次比赛的分工安排,就马拉松的赛事准备工作进行了明确划分。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分解任务。由各位老师负责成立综合、竞赛、安保、卫生、宣传等工作小组,强化责任分工和目标管理,加强综合协调,提高工作效率。

二是落实竞赛责任,确保万无一失。把握好赛事筹备工作节点,把裁判员、急救员、工作人员、志愿者等培训工作做到位,细致考虑赛事组织的环节,周全安排赛场工作任务。

三是认真筹划活动,展示良好风貌。认真筹划开幕式、闭幕式、颁奖仪式等大型活动,做好相关服务保障组织工作,展示桂林理工大学良好的文明素养和精神风貌。

四是做好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与校宣传部、团委、学生会进行对接,加大宣传力度,推动舆论宣传不断升温,营造社会氛围,着力向社会展示桂工良好的环境。

五是采取得力措施,消除安全隐患。协调校保卫处认真落实各项安全保卫措施,及时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制定应急预案,为马拉松赛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