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我部参加第二届桂林高校体育...
· 我校龙狮队在第三届广西壮族...
· 我校男子排球队荣获2021年广...
· 我校在2021年广西大学生羽毛...
· 我部教师在“赓续百年初心,...
· 我校男子足球队荣获广西第七...
 
  体育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部新闻>>正文
 
体育教学部召开教学文件学习会议
2021-03-27 11:18 冼解琪  体育教学部

按照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的日程安排,体育教学部于3月26日在屏风体育馆会议室对学校教学文件进行了学习讨论。体育教学部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讨论。

与会人员围绕本学年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议主题报告及相关学习材料,进行了深入学习、讨论。同时对体育教学、运动训练与竞赛、课外体育活动、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人才引进、政策落实、体育资源优化配置等方面,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的措施、明确了发展方向。

陈方煜副主任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科教育是高校教育的根本,要积极适应形势发展,立足人才培养这一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强化学生实践能力的提升,培养高水平、高素质的人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