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我部参加第二届桂林高校体育...
· 我校龙狮队在第三届广西壮族...
· 我校男子排球队荣获2021年广...
· 我校在2021年广西大学生羽毛...
· 我部教师在“赓续百年初心,...
· 我校男子足球队荣获广西第七...
 
  体育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部新闻>>正文
 
体育教学部举办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娱乐活动
2021-03-09 16:31 冼解琪  体育教学部

202137日,体育教学部分工会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纪念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节日,全面贯彻党的妇女政策,营造浓郁的节日气氛;为了感谢长期付出辛勤汗水的女教工,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这天体现对女教师的特别关爱,体育教学部特举行了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娱乐活动。

此次娱乐活动有跳绳和纵贯线游戏。体育教学部女教师分成两组,活动现场气氛既紧张又兴奋,大家情绪高涨,最后经过两人的协调配合,两组队员最后结果1:1。活动结束为每位女教职工颁发了纪念品。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让长期在一线劳动的女教师心情得到了调节,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友谊;而且焕发了女教职工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热情,激励广大女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