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我部参加第二届桂林高校体育...
· 我校龙狮队在第三届广西壮族...
· 我校男子排球队荣获2021年广...
· 我校在2021年广西大学生羽毛...
· 我部教师在“赓续百年初心,...
· 我校男子足球队荣获广西第七...
 
  体育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部新闻>>正文
 
教书育人 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2020-12-21 21:17 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

2020年12月18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全体教职工集体认真学习了高校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规定。

魏建军主任强调教师要加强自身的师风师德建设,牢记“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四有好教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行动自觉,弘扬高尚师德,争做“四有好教师”,同时提升讲台传道、授业、解惑的能力,提升讲台培养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的能力,提升讲台培养学生综合素养能力。

高素质的教师队伍是提高教学质量的基础与前提,抓好师德师风是建设我部高素质教师队伍的内在要求和重要保证。今后,我部将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遵守高校教师基本行为准则,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