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我部参加第二届桂林高校体育...
· 我校龙狮队在第三届广西壮族...
· 我校男子排球队荣获2021年广...
· 我校在2021年广西大学生羽毛...
· 我部教师在“赓续百年初心,...
· 我校男子足球队荣获广西第七...
 
  体育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部新闻>>正文
 
体育教学部组织开展民族宗教政策理论专题学习
2020-10-17 16:51 冼解琪  体育教学部

10月16日下午,体育教学部民族宗教政策理论专题学习在屏风校区体育馆二楼会议室举行,专题学习由直属党支部书记魏建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理论专题学习。

在学习会上,魏书记首先传达了我校关于民族宗教工作布置会议的相关精神,指出在在当前我国民族宗教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下,民族宗教工作在国家稳定、民族团结工作中具有特殊的重要性,中央、自治区及我校对民族宗教工作高度重视,并对如何开展学习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对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大家必须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中央民族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正确把握民族宗教工作政策。随后,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以及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相关知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