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我部参加第二届桂林高校体育...
· 我校龙狮队在第三届广西壮族...
· 我校男子排球队荣获2021年广...
· 我校在2021年广西大学生羽毛...
· 我部教师在“赓续百年初心,...
· 我校男子足球队荣获广西第七...
 
  体育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部新闻>>正文
 
体育教学部召开教研室主任民主改选会议
2020-01-11 16:35 冼解琪  体育教学部

       为完善组织机构,加强教研室建设,提高师资队伍力量,1月10日上午,我部在屏风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教研室主任民主改选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魏建军主持,各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魏建军书记宣读了会议通过的选举办法和监票人等七名工作人员名单,介绍了候选人产生过程及简历。选举采用举手投票方式,各教研室老师依次对正副主任候选人进行投票。在党总支书记及委员的监督下,计票人认真统计、报告得票情况,最终产生四位正副主任:球类教研室主任许淑贤、副主任王寅昊;体武教研室主任王亚男、副主任欧阳群华。此次获选结果将经人事处通过后正式发文生效。

 

       本次选举公平公正,程序符合学校规定。会后魏建军书记对教研室主任提出三个希望:一是坚持党的领导,以德育人;二是坚持突出特色,抓好重点;三是坚持优化教师队伍,提升教学质量。同时也希望老师们在教研室主任的带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积极进取,为体育教学部建设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示范单位而努力作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