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校领导带队来我部进行审核评...
· 体育教学部组织观看《如何上...
· 球类、体武教研室共同开展 新...
· 体育教学部王寅昊同志荣获 “...
· 球类教研室开展《本科教育教...
· 2023年桂林市雁山区高校环融...
 
  教学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教学>>教学文件>>正文
 
体育教学部开展教学文件检查工作
2023-02-25 10:58 冼解琪  体育教学部

 

根据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要求,为强化教学常规管理工作,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2月24日,由教务处以及各学院分管领导、教学秘书组成的检查组在屏风215会议室对体育教学部的教学材料进行抽查。

检查组对专任教师的教学大纲、教案、授课计划等教学文件进行了详细的检查。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成员详细对照了课程大纲,重点检查提交的教案教学内容是否完整,是否落实课程教学大纲中规定的教学内容,是否有机融入课程思政内容。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将存在的问题反馈给课程老师进行修改。

本次教案检查确保了体育部教学常规工作的进一步落实,为学校的审核评估工作提供了保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