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我部参加第二届桂林高校体育...
· 我校龙狮队在第三届广西壮族...
· 我校男子排球队荣获2021年广...
· 我校在2021年广西大学生羽毛...
· 我部教师在“赓续百年初心,...
· 我校男子足球队荣获广西第七...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教学>>教学成果>>正文
 
我校教职工代表队在第一届桂林市高校体育技能展示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1-06-28 10:15 冼解琪  体育教学部

6月27日,由桂林市高等学校体育协会主办、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承办的第一届桂林市高校体育工作研讨会暨技能展示大赛在桂电花江校区体育馆举行,我校代表队在赛场上不畏强手,顽强拼搏,以良好的形象,出色的表现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获得“最佳组织奖”。

本次比赛吸引了全市各高校近300名运动员参赛。我校代表队参加了气排球、羽毛球、乒乓球、网球项目的比赛。赛前,体育教学部认真组织参赛队员每周进行集训,全体运动员认真备战,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最终我校代表队荣获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其中,气排球项目获得团体第一名;乒乓球、羽毛球获得团体第二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