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校领导带队来我部进行审核评...
· 体育教学部组织观看《如何上...
· 球类、体武教研室共同开展 新...
· 球类教研室开展《本科教育教...
· 2023年桂林市雁山区高校环融...
· 我校教职工篮球队加冕桂林市...
 
  特色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教学>>特色模式>>正文
 
体育教学部邀请校级督导进行现场听课活动
2022-11-16 15:47 冼解琪  体育教学部

按照部门督导听课的工作安排,11月14日,体育教学部邀请三位校级督导到雁山校区体育馆对张瑜、刘成晨、唐俊杰三位青年教师进行现场听课。校级督导卢智增教授从听课的基本概况、效果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等方面对三位青年教师的授课进行了全面点评。他认为三位老师教学态度端正,教学基本功扎实、教学效果较好,同时,也针对听课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对教师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教师们根据课程的特殊性开展教学研究,掌握教学规律,规范课堂教学管理,教师要以学生为中心,从备课到讲课始终要关注学生。青年教师要加强学习,精心准备好每一节课;体育部要做好青年教师的 “传帮带”工作。

体育部副主任陈方煜老师表示,学校教学督导组对教师听课后的评价非常准确,体育部会继续加强教学督导工作,制定明确的督导工作方向,切实加强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对学校督导组在听课中发现的问题体育教学部会认真落实整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