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校领导带队来我部进行审核评...
· 体育教学部组织观看《如何上...
· 球类、体武教研室共同开展 新...
· 球类教研室开展《本科教育教...
· 2023年桂林市雁山区高校环融...
· 我校教职工篮球队加冕桂林市...
 
  特色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教学>>特色模式>>正文
 
体育教学部召开2020-2021第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专题会议
2021-05-10 11:14 冼解琪  体育教学部

5月7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在屏风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副主任陈方煜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是学校每学期都要进行的一项重要的、常规的教学管理工作。为了更好落实《桂林理工大学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实施办法》,结合体育部实际,办公室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书和检查记录单并下发到检查人员手中。工作计划明确了具体的检查内容、责任人、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陈方煜强调,一要加强组织领导,积极发挥联动机制,明确工作任务,认真推进落实。二要各工作小组坚持问题导向,把专项检查和常规检查相结合,深入教学一线,查课堂、查教案、查在线课程、查教研活动等,不断完善部门人才培养方案制订机制、“双一流”建设目标达成机制、部领导听课机制、教风学风安全检查机制、师生座谈会机制等,进一步规范体育教学部教学管理监控体系。三要加强责任意识,要用数据说话,强化过程管理,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有序有效务实推进体育教学部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四要加强总结提炼,在总结中发现问题,在总结中改进问题,不断加强体育教学部教风学风建设,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努力促进体育教学部教学质量不断提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