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健美操》获学校第三届课程...
· 体育教学部组织全体教师观看...
· 我校足球队勇夺第十三届全区...
· 体育喜报丨我校学生篮球队、...
· 我部参加第二届桂林高校体育...
· 我校代表队参加广西第十三届...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工作>>正文
 
体育教学部举行2022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2022-11-05 22:38 冼解琪  体育教学部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促进全体教职工身心健康,体育教学部于11月4日上午举行2022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比赛面向全体教职工,以小组为单位组队进行参赛。各组接到活动方案后,做好赛前训练和安全工作,参赛教职工们本着“娱乐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服从部门安排和裁判指挥,使得比赛井然有序地进行。教职工们在比赛中释放激情、体验快乐、收获健康。经过激烈角逐,以黄兹贤老师为组长的E组获得第一名。

本次比赛,丰富了教职工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在锻炼身体,放松身心的同时,也以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