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健美操》获学校第三届课程...
· 体育教学部组织全体教师观看...
· 我校足球队勇夺第十三届全区...
· 体育喜报丨我校学生篮球队、...
· 我部参加第二届桂林高校体育...
· 我校龙狮队在第三届广西壮族...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工作>>正文
 
体育教学部开展“清正为师当师表 廉洁从教铸师魂”活动
2022-03-16 12:15 冼解琪  体育教学部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筑牢廉洁从教底线,感悟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3月15日,体育教学部组织党员教师开展“清正为师当师表廉洁从教筑师魂”主题教学活动。

教学活动上,学生围绕开学初的学习、生活、社会实践、见闻与感悟及国内外热点问题,踊跃发言,畅谈感受。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教师、学生的心灵受到了洗礼,党性受到了锤炼,大家纷纷表示,坚守廉洁从教底线,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践行红色使命,为奉新教育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1501b43267e723a1a88bc0a7cfdb90.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fbadc9b79b3d334f98fdb3af61a071.jpg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