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校领导带队来我部进行审核评...
· 体育教学部组织观看《如何上...
· 球类、体武教研室共同开展 新...
· 球类教研室开展《本科教育教...
· 2023年桂林市雁山区高校环融...
· 我校教职工篮球队加冕桂林市...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体育教学部组织党员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2022-10-16 13:30 冼解琪  体育教学部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为更好的向教职工传达好二十大精神以及深入学习二十大的重要讲话内容,加强我部党员同志的党性意识,体育教学部在屏风体育馆二楼会议室组织党员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过程中,参会成员全神贯注,认真记录笔记与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时代呼唤着我们,人民期待着我们,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

开幕会结束后,参会党员们心潮澎湃,纷纷组织开展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二十大报告令人振奋、催人奋进,回应了许多人民群众关注的民生话题。作为新时代高校教师,要认真学习好报告的精髓,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好模范作用,发扬优良作风,担负时代使命,勇立时代潮头,紧跟党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