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校领导带队来我部进行审核评...
· 体育教学部组织观看《如何上...
· 球类、体武教研室共同开展 新...
· 球类教研室开展《本科教育教...
· 2023年桂林市雁山区高校环融...
· 我校教职工篮球队加冕桂林市...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体育教学部召开2022秋学期党员理论学习会
2022-09-10 09:30 冼解琪  体育教学部

9月9日上午,体育部在屏风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集中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的贺信、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的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扎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会议由支部书记魏建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三位支委委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精神,在自由研讨交流环节,各党员围绕区级标杆支部建设、宣传思想工作、疫情防控、党风廉政等主题谈了学习体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