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校领导带队来我部进行审核评...
· 体育教学部组织观看《如何上...
· 球类、体武教研室共同开展 新...
· 球类教研室开展《本科教育教...
· 2023年桂林市雁山区高校环融...
· 我校教职工篮球队加冕桂林市...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体育教学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22-09-07 09:28 冼解琪  体育教学部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增强拒腐防变能力,9月6日,我部在屏风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魏建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魏书记领学了《关于成立“清廉桂工”建设领导小组的通知》、关于印发《关于扎实推进“清廉桂工”建设的十项工作》的通知、关于印发《桂林理工大学大力推进“清廉桂工”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

会后,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通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党员干部要以此警示自己。前事不忘,后事之师,要以案为鉴,从片中吸取教训,不能成为“片中人”、更不能做“片中事”。要加强对党的政策方针、党纪国法、部门法规的学习,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不断提高反腐倡廉的自觉性和自身免疫力,始终牢记党员的标准和岗位职责,时刻约束自己,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切实做到为人民做实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