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罗盛锋副校长到体育教学部调研
· 体育教学部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
· 体育教学部进行新学期第一次...
· 体育教学部组织观看全国优秀...
· 球类、体武教研室举行教师技...
· 我校代表队荣获2023年广西校...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17 09:27 冼解琪  体育教学部

根据我校党委的帮扶要求与工作安排,体育教学部于9月16日开展了一次以扶贫帮扶工作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我部魏建军主任、李锋副主任深入灌阳县三树村,帮扶责任人入户重点检查贫困户院内、屋内卫生,督促、帮助贫困户打扫院内卫生,整理屋内物品;了解帮扶责任人情况,掌握帮扶家庭的人口信息以及扶贫政策落实细节情况;进一步深入了解他们的实际情况和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并对他们进行关怀与慰问,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一对一资助政策宣传。

此次主题党日扶贫工作,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对于各贫困户的问题和困难,扶责任人感触深切,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入加强与贫困户的联系,帮助贫困户增强“造血”功能,早日脱贫致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