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体育教学部组织全体教师观看...
· 我校足球队勇夺第十三届全区...
· 体育喜报丨我校学生篮球队、...
· 我部参加第二届桂林高校体育...
· 我校龙狮队在第三届广西壮族...
· 我校男子排球队荣获2021年广...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体育教学部召开“两个议事规则”专题学习会
2022-06-17 18:43 冼解琪  体育教学部

6月17日,体育教学部在屏风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两个议事规则”专题学习会,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魏建军同志主持。

会上,魏书记领学了《体育教学部会议议事规则》《体育教学部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魏书记指出,提交体育教学部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决定的事项主要包括:

(一)部门发展规划、教学、科研、竞赛规划和重要改革举措、重要规章制度的制定修订等重要事项。

(二)课程改革、学生培养方案以及课程建设、教学管理、教材编写选用等重要事项。

(三)人才工作规划制定,人才队伍建设,各级各类人才计划人选推荐申报中的重要事项。

(四)学术分委员会、教学分委员会和其他管理、咨询类组织负责人选任等重要事项。

(五)开展国(境)内外教学、科研和学术交流合作中的重要事项。

(六)教师引进、培养,教学、科研团队建设,教师兼职、访学、进修、参加各类组织和参与学术交流、社会活动中的重要事项。

(七)教职员工的聘用、调动、晋升、考核、职称职级评定、薪酬分配中的重要事项。

(八)部门表彰、奖励,学校及上级重要表彰、奖励人选推荐等重要事项。

(九)其他应由党委会会议先行把关,再提交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决定的事项。

会议还就议事决策原则和程序进行了重点学习,对集体领导、民主集中、个别酝酿、会议决定、党政分工合作协调运行工作机制等概念作了进一步学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