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罗盛锋副校长到体育教学部调研
· 体育教学部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
· 体育教学部进行新学期第一次...
· 体育教学部组织观看全国优秀...
· 球类、体武教研室举行教师技...
· 我校代表队荣获2023年广西校...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体育教学部召开疫情防控专题研究会
2022-06-10 16:39 冼解琪  体育教学部

6月10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在屏风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体育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魏建军主持。

会上,魏书记首先传达了体育部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介绍了体育部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学习了体育教学部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和部门印发的疫情防控工作手册。 然后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和发展趋势,研究和部署了新一轮防控措施。与会成员综合各方面信息,对当前疫情总体形势、发展趋势,以及部门管理、教学安排、人员排查等情况作了总体分析和研判。会议指出,要坚持从严从紧、综合施策、强化落实、重在防范的思路和原则,从加强师生排查管理和情况报告、加强师生思政工作增强防范意识等方面对近期防疫工作作了全面系统部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