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罗盛锋副校长到体育教学部调研
· 体育教学部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
· 体育教学部进行新学期第一次...
· 体育教学部组织观看全国优秀...
· 球类、体武教研室举行教师技...
· 我校代表队荣获2023年广西校...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体育教学部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讨会
2022-06-04 08:32 冼解琪  体育教学部

6月3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讨会,传达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研讨推进体育教学部意识形态工作。

会上,支部书记魏建军同志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桂林理工大学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2022年度任务清单》中关于二级党组织主体责任和二级党组织、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的主要内容。就进一步加强部门意识形态工作,魏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突出思想引领,着力增强主流意识形态凝聚力和引领力。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的引领作用。二是加强阵地管理,牢牢把握网络意识形态话语权和主动权。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把政治要求体现到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严把信息发布审核关口,推动形成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三是强化责任意识,压实守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责任田。班子成员要根据工作分工,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切实抓好分管领域的意识形态工作,做到敢抓敢管、善抓善管。

会后,体育教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中存在的意识形态领域的风险点进行了排查和研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