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校领导带队来我部进行审核评...
· 体育教学部组织观看《如何上...
· 球类、体武教研室共同开展 新...
· 球类教研室开展《本科教育教...
· 2023年桂林市雁山区高校环融...
· 我校教职工篮球队加冕桂林市...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日活动】参观湘江战役纪念馆 缅怀革命先烈 不忘初心坚定跟党走
2021-10-10 20:48 冼解琪  体育教学部

10月8日,体育教学部全体党员赴湘江战役纪念馆开展“学党史、修党性、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在湘江战役纪念广场,全体人员心情沉重,在广场重温入党誓词,缅怀先烈,接受初心洗礼。在参观湘江战役纪念馆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红军事迹讲解,参观革命珍贵展品,追忆峥嵘岁月。从“勇于胜利、勇于突破、勇于牺牲”的湘江战役精神中坚定正确前进方向,传承红色基因,汲取不竭精神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党坚定跟党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