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体育教学部组织全体教师观看...
· 我校足球队勇夺第十三届全区...
· 体育喜报丨我校学生篮球队、...
· 我部参加第二届桂林高校体育...
· 我校龙狮队在第三届广西壮族...
· 我校男子排球队荣获2021年广...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体育教学部党支部专题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
2020-07-17 10:05 冼解琪  体育教学部

7月16日,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在屏风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会议由支部书记魏建军主持。

与会人员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结合各自思想与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深入学习“四史”是推进思想建党和理论强党、永葆党的先进性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之课,是促进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的重要途径。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我校《关于在全校师生中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竞答讲述活动的通知》要求,引导全体教师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进一步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二是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三是通过学习进一步激发实干精神,在学习中汲取智慧与勇气,推动体育教学部事业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