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体育教学部组织全体教师观看...
· 我校足球队勇夺第十三届全区...
· 体育喜报丨我校学生篮球队、...
· 我部参加第二届桂林高校体育...
· 我校龙狮队在第三届广西壮族...
· 我校男子排球队荣获2021年广...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疫情当前,隔离不离心 ----体育教学部党支部成立党员服务队
2020-02-20 16:47 冼解琪  体育教学部

 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在疫情防控斗争中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10名党员迅速行动起来,组成党员服务队,开展 “居家隔离不隔心、为民服务解难题”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共同建立起抗击疫情的牢固防线。

临近开学,体育教学部在外地的教师陆续返回桂林,为了保障居家隔离教师日常的生活不受影响,体育教学部党员服务队成员主动为“居家隔离教师”当起了“代购员”和“办事员”,把生活用品送到家门口,不但解决了隔离教师的生活问题,也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凝聚了力量,促进了团结。党支部书记魏建军通过电话详细了解了被隔离教师及其家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充分肯定其自我隔离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叮嘱他们密切关注和及时上报健康情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