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我部参加第二届桂林高校体育...
· 我校龙狮队在第三届广西壮族...
· 我校男子排球队荣获2021年广...
· 我校在2021年广西大学生羽毛...
· 我部教师在“赓续百年初心,...
· 我校男子足球队荣获广西第七...
 
  荣誉殿堂
当前位置: 首页>>荣誉殿堂>>正文
 
我校运动队参加2019年桂林市大学生运动会喜获佳绩
2019-05-29 17:07 冼解琪 

2019年桂林市大学生运动会分别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桂林理工大学、广西师范大学、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召开,此次大运会共设有田径、篮球、足球、排球、绣球、板鞋六个项目的比赛,是历届桂林市大运会中参加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

此次大运会我校派出以体育教学部主任魏建军为领队的代表团,各运动队都收获了不错的成绩。足球队获得冠军;排球队分别获得男子组、女子组冠军;篮球队获男子组、女子组第三名;板鞋队获男子组100米第二名,60米第二名;绣球队获团体总分第一名;田径队获团体总分第二名,田径女子团体总分第三名,田径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名,其中我校田径队在本届比赛中获13个单项第一名,14个单项第二名,7个单项第三名的好成绩。队员罗志铭在男子400米跑比赛中获得第一名,破校记录。

“赛场英姿展桂工学子风采,初夏五月书热血拼搏新篇”,从组队集训到赛场拼搏,参赛队员团结一心,为青春而战,为桂工而战,训练场上洒满了他们的汗水,比赛场上回荡着他们的笑声,青春因拼搏和奉献而更加精彩。

此次比赛对提高我校学生体育竞赛热情,体育锻炼参与度都将起到积极的引导作用,对营造良好学校体育文化氛围,促进全员参与体育健身具有深远影响,更为重要的是通过参赛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在桂林市高校中的知名度,对我校综合实力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微信图片_20190529163228

微信图片_20190529163831

微信图片_20190529163835

微信图片_20190529164245

微信图片_20190529163223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