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我部参加第二届桂林高校体育...
· 我校龙狮队在第三届广西壮族...
· 我校男子排球队荣获2021年广...
· 我校在2021年广西大学生羽毛...
· 我部教师在“赓续百年初心,...
· 我校男子足球队荣获广西第七...
 
  荣誉殿堂
当前位置: 首页>>荣誉殿堂>>正文
 
我校在第七届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羽毛球比赛中获佳绩
2019-05-22 17:22 冼解琪 

5月16日至20日,第七届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羽毛球比赛在桂林市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我校运动员经过四天的激烈拼搏,最终收获女子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体育教学部王益泉教练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队员伍贝贝、韦晓玉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同时,我校还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主办。来自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同济大学、中山大学等60多所本科院校,近4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比赛强手如云,争夺异常激烈。我校女子团体运动员先后战胜香港中文大学、厦门大学等学校最终收获第五名。

我校羽毛球队首次参赛就取得了全国前五名的好成绩,也使得我校在全国高校羽毛球界占得一席之地。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队员们平时努力训练的艰辛付出,更离不开学校的大力支持以及体育教学部领导的悉心关怀,队员们将会继续努力提高,争取更好的成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